close

 1.PNG

星期五看到一個班上同學靠著圍牆站,

當時手上剛好拿著書本......

2.PNG 

真的是靈機一動!

我覺得滿好玩的^^

他得反應超可愛 ♥

未命名1.PNG

話說,他被我騙了好多次喔~!

不過他倒是想找我報仇一樣  =ˇ=

ㄎㄎㄎ

未命名 !.png

那天下午,排隊去上課,

他突然從後面跑過來,

他也一樣戳我的背......

我跟在他後面,他突然轉過來!!!(驚 驚  驚!!!)

一直對他狂笑!  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!

邊框.PNG 

整個人超傻眼0.0

不過後來還是一直狂笑個不停!   XD

 

 

 

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