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文章分享大家的夢喔!

上次那篇37分&60分不小心被我刪了,所以只好想這方法來捕救!

 

08夢.  恐龍追我! (來自二樓被恐龍追的小孩)

『我小時候夢到我跑進一家超市,結果一大群恐龍跑進來是來追我的!! 嚇死我了!』

壓力太大了是吧!請來接受小依放鬆療程吧! (奸笑)

 

09夢 雖然妳不愛我但在夢裡妳愛死我!

『跟妳說喔!昨天我夢到我們班的@@@在夢裡一直親我一直親我!

噢!我愛死她了!』

噢幹!我聽了差點沒吐!

 

10夢  拒絕告白

『有一天我夢到我們班男生跟我說他喜歡我,然後我就謝絕,結果隔天他就跟我說他喜歡我!

所以我就說那我再考慮考慮,結果當天晚上,我夢到有一個女生跟我說 你要拒絕他!』

有點詭異的夢......

 

11夢 天使?惡魔? (來自三樓依雪戀優)

『我夢到一個卡通.然後我一下是天使.一下是惡魔,然後我就變身~~~

變成了惡魔.去追一ㄍ不知是誰~

然後....我本來很天真的想說:[既然我有魔法棒.還可以變身.因該可以施魔法吧!]

結果..我說ㄌ一堆咒語後!沒效=ˇ=

我就說:煩死我拉  結果就.....不夢了~』

實在有夠怪!那個"煩死我啦"的咒語成功了!

 

12夢  我好想把他忘記

『哦!我連續好幾天都夢到他!

就是那個人嘛!你知道的!我好想忘記他喔~~~~~~~~!』

哇靠!你還那麼愛他喔?

 

13夢 舊情人

『我前幾天夢到我的舊情人......

就是加拿大的那個,我夢到我跟他一聊天一直聊天!』

妳是想他想到瘋了是不是?

 

14夢  綁架

『我夢到我數學班

兩個康xx國小的兩個男生綁架我!

好怪喔!!』

誰要綁架妳啊 (( 被巴*

 

15夢  天堂

『我常夢到我在天堂自由自在的飛翔!』

 原來妳那麼想死!

 

16夢  睡

『姐!我昨天不是睡妳家ㄇ??

我夢到妳們班的某某男生說在妳家然後睡在我旁邊!!!!!!』

他馬的!我快笑死了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