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偶都沒上啦?

因為要上課啦!!!

忙啊~~~~~~~~~

請大家一起聆聽我上學第一天的故事吧!

 

 

 

 

完全不看分班表直接衝進禮堂= ='''

被那老師一問我才驚醒跑到外面去看分班表~

 

好不容易安心啦!!!

終於不用跟那想殺我的傢伙同班啦!!!

 

瞎咪!!!!!!!!!!!!!

我看到當場超驚訝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

想殺我的那傢伙的詛咒實現啦@@

 

嗚嗚~  我好悲慘啊!

或許就像某人說得一樣~我真是上輩子造孽太多了

 

ap_F23_2010060507050052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