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......真的畢業了!

看似漫長的六年竟過完了!!!!!?

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會不會就此忘記?

我不想忘!我也不想畢業!

大家口口聲聲說畢業了好爽......

可是你們卻在私底下說畢業好空虛......

不想上國中  不想分離 不想畢業  ?

哪!!!  畢業啦~~~

解脫了沒錯......

但一切都好空虛!!

每天看著同學們即時通的狀態......

每天每時每分每秒每個人不斷的密我......

畢業三天讓我更想念妳

我好想馬上見到妳

少了你們的陪伴我好孤單


各式各樣的狀態......

各式各樣訴說不想畢業的心情......

真的要讓這一切就這樣過掉?

為什麼要畢業..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